Pluto_Rabbit

Is this the end of all the endings?

This is the way the world ends

Not with a bang but a whimper

物化生全都留到的最后一次

又接受了三天痛彻心扉的心灵的涤荡

就这样吧

考完有着无比的无力感,我的分数像是别人的施舍,我只能祈求好运

运气真是一个玄幻的东西,分数也是啊

我大概也不会投入和这三门科目有关的专业吧

所以就此告别,再次遇见就当是random luck of universe吧

时间会像流水一样过去,该忘的还是会忘记的

我不感激这半年的煎熬,我不感激我的选科,我讨厌这样

但这些影响会沉淀下来,永远刻在我的生命里,或许明显,或许隐含地表现着

That's it! FAREWELL & GOOD LUCK~


评论
热度(1)

© Pluto_Rabb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