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_Rabbit

看完电影的胡言乱语

2.12

敦刻尔克

喜欢三条时间线的叙述方式,

一周,一天,一小时能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佩服

诺兰大导演对场景的描绘也很棒棒


2.13

三块广告牌

很沉重的话题,

祝女主稳稳地拿到奥斯卡,Lucas演技也很棒,美国影坛又一希望

关于电影中人物的选择,不管是两位警察还是妈妈,还是其他人,我觉得都非常值得思考,这部电影就像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大杂烩把各种人物各种心理都描绘的淋漓尽致,很现实也很有内涵,真的值得再三品读吧

极盗车神

音乐fantastic,提名最佳剪辑和音效类的实至名归

总体观感非常爽,非常非常爽,适合安静地难过以后爽一下

(可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有一点点跳戏,不过不影响整体效果辣)

当然希望Ansel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2.16

CoCo

今年最佳动画片,可谓一枝独秀

骷颅们都好萌好萌啊

关于亡灵以及如果没有人记得你你就真正地消失了的设定都好棒

关于Family和Dream的探讨从未停止过,Miguel终究和他的家庭和解,他的家庭也终究接受了音乐,这就是爱,梦想还有音乐的力量,而这种力量可以直捣内心最深处

至暗时刻

加里奥德曼的表演无可挑剔,影帝肯定是他,(有点私心茶,但绝对支持狗爹,同时希望茶可以英年封帝(!))

丘吉尔的语言的力量可以说改变了一个国家甚至整个世界的命运吧

影片啊通过各种冲突,从议会,到家庭,到战时内阁,甚至那位打字的女士,一个个小高潮紧紧相连,直到最后《我们将战斗到底》的演讲,同时全片阴暗的基调更将整个二战和丘吉尔自己的战斗,将英国的至暗时刻和丘吉尔政治生涯的至暗时刻相融合,都给观者感官上极大的刺激和震撼。


2.17

逃出绝命镇

水准很高的恐怖片了,(其实苯宝宝看恐怖片甚少

内涵丰富,远超吓吓人的恐怖片,

设定这一块儿就是剧情片的水准,

铺垫做得很足,所以是铺垫不是伏笔((ノ"◑ ◑)ノ"(。•́︿•̀。))

都是演技派。


啊啊啊,怎么总感觉自己和水形物语有点隔膜导致怎么都不是那么想看呢QAQ

现在最佳影片提名观看7/9


2.19

霓裳魅影

PTA+DDL让我决定先看它再看水形!

DDL息影之作,啊啊啊,看不到这位传奇了真可惜了呀。

觉得电影是在裁缝师的背景下讲述一段罗曼史,而这段罗曼史的主导者并不是高冷不得亲近的Woodcock先生或是他的妹妹,而是来自乡下的Alma(我不知道Alma演员原本的语音是怎么样的,但影片中她的表演确实给我以很深刻的乡村女子的感觉,演得很棒,搭上DDL这样的演员也不会有什么不和谐的感觉)全片越到后来越有一种虐的感觉在

(我可能还得理一理头绪,这片内涵太复杂了)

想开始补PTA的作品了


2.20

水形物语

9部提名最佳影片里看的最后一部

一个成人爱情故事+冷战背景,但有种故事非常遥远的感觉,

女主演技很好,非常好,

和很多人的观感不同,我并不觉得美,也没有那种令人颤抖的震撼或是翻江倒海,倒是感觉暗流涌动,影片涉及了种族、性别、性向等当下热议的话题,没有铺陈展开,只是以童话的方式呈现在面前,和女主一样,无声地展现一切

其实我认为它拿下原创剧本比最佳影片更为合适


至此寒假要结束辣,补作业呜呜呜!

第一次看完当年所有最佳影片提名电影,成就get√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和伯德小姐是放假前看的就没在这上边,我懒QAQ)

其实还有很多好的电影没拿到提名的排在想看的清单上那就慢慢来辣

一派胡言乱语

滚蛋走人~

评论

© Pluto_Rabb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