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_Rabbit

BC&TC&TS

几年前入了欧美圈,到底多少年也数不清啦

是从HP算起呢还是SH算起呢也是个好问题

过了几年非常安静的粉丝生活


BC的粉圈很棒,或者这么说吧,SH这么长的空档期+BC的年龄+各种隐私保护,最后沉淀下来的那批粉丝也是最沉得住气的吧。粉的几位厉害的粉丝都很棒很棒!和他算是一起经历了第一次颁奖季。虽然他没有社交网络啊什么的,其实真的也很好啊。至少那些成心想伤害他的人少了一件极其强大的武器呢!

TS大火了这么多年,看着她2016年的种种过来的,然后在2017年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这个女人。关于她的争论什么的其实很难消失,她本人也学会了隐身。虽然没有消息像是很空虚的样子,但看到她经历的这么多,难过又觉得这样的她真的很棒。她有很多低龄闹腾的粉丝,其实很讨厌看着粉丝拖累偶像的,甚至粉圈里面也有互撕的。只能说惹不起吧,自己别当这些人就好了。

TC是刚火,我也是新粉。为什么喜欢他,理由说了很多遍了。颁奖季刚过,热度还是很大,总会有一大把的没有智商的粉丝,现在似乎有了些奇奇怪怪的矛盾。真的希望茶不要因此而怎么样吧。真的,上回推上看他纽约时间半夜发疯真的是心疼啊。发生在其他明星上的事情千万别出现到茶的身上了,好莱坞的坏习惯放过茶吧,求你们这群业界大佬了,也求各位粉丝不要用其他圈子里的坏风气来对待茶吧。粉丝真的不是带头撕逼的啊,粉丝不应该好好爱自己的偶像然后为他们的成就感到高兴的吗?大家都是粉丝不是黑粉啊喂。


真的有点难过了。

Best wishes to all.

That's it.


一些可能要求有点高的期待吧QAQ

对于Timmy而言,明年提一次男配,拿了最好,不拿ok

然后再3~5年内吧,提一个男主,可以拿奖了,顺便搞个最年轻男主的称号就很棒了

对于TS而言,和Joe早日结婚!

专辑首周百万保持下去,巡演继续开啊啊啊,我还没看过呢QAQ

格莱美TS8 或 TS9的时候再给个年专,终身成就也总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吧

而BC,电流之战糊得令人心疼

神夏大概率是无限期的事情了,奇异博士应该会有新的!

公布的片子很多了,好好工作,该宣传的宣传。

颁奖季的话,3年内提一个,我很满足辣!


最后真的希望粉圈能慢慢沉淀吧,成熟点,大家都是人。

评论
热度(1)

© Pluto_Rabb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