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_Rabbit

看完Delicate的MV,想哭

看那个花式表情包的Taylor和那个隐身了的Taylor

我不知道是看到了自己,还是这种反差触碰到了我的什么


其实想想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颁奖季看上茶

99%是因为他的那种purity,不是傻白甜而是真正充满着智慧但又万分真诚的感觉

这太可贵了

他大概也承包了我这么些天最开心的笑吧,真的。

所以看完Taylor的这支MV,和这些天暗藏的担忧一样

我怕年少成名的Timmy的笑有一天变成了fake

看Timmy的一些采访,可以感觉道他内心对很多话,很多事也是很敏感的,他删自己的INS,他拿peach的笑话开自己玩笑,用《坦白书》里的一句话解释

我所有的自负都来源于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源于我的软弱。

我相信Taylor是爱粉丝的,看到粉丝的她的笑是真诚的

但是媒体对她的重压太重了,如今这种重压Timmy也渐渐开始承受,这种重压换成谁其实都是不好过的

更何况内心本就敏感的他们。


感触更深的或许是最近的一些琐碎的事情吧

同学,朋友,老师,家人

根本大概就是很多时候知道有些话不能说,有些事有些想法得憋着

然后更糊涂了

不要憋坏了啊

似乎自己是越来越敏感了,可能不是那么好吧。

哪怕这些话都已经删删改改了。

没有人会知道全部的真相。


这个颁奖季后对电影的兴趣越来越强了

艺术真的是一个可以给人心灵遮风避雨的地方

抱抱自己

评论
热度(2)

© Pluto_Rabb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