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_Rabbit

胡言乱语

Taylor好棒棒啊!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真的超级帅!

为new Taylor 打 call!

真是给刚从北京比完某爬山杯后就发烧的窝一大惊喜呀!


在家休息,可是还是要考期初啊(╯‵□′)╯︵┻━┻

讨厌头痛地要炸掉的感觉QAQ

瘫倒


听说我校电负荷太大,然后高一高二好像要轮流开空调了

班主任的形容是:你们高三反正是当国宝供起来的


据说我校第一次松口允许自习课看“符合要求”的课外书QAQ

非自习时段好像还允许军事和篮球(男生们表示异常激动)QAQ

班主任透露幕后,据说校长被语文英语老师劝得“那说实话言*小说也是应该给他们看的”然后马上被制止了23333

然后班主任给的英语推荐书目里面竟然有The Hunger Games!

感觉他对THG蜜汁喜爱啊

当年为了解释favor 都是用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的!


PS. 药真**难吃!尤其某个 复方氯化铵*** 真是难吃到爆炸!这让我以后怎么直视化学卷子里的 NH4Cl !

PSS. 对,就是我刚做的卷子,前十道选择!出现了2个!完整的!NH4Cl!

评论(2)

© Pluto_Rabbit | Powered by LOFTER